NEWS

INFORMATION

本室快讯

最新资讯 LATEST INFORMATION
您当前位置: 本室快讯 最新资讯

四川大学物理学院2023年“青春前行,未来有梦”迎新晚会

时间:2023-12-31 浏览700次

12月23日,四川大学物理学院“青春前行,未来有梦”主题迎新晚会在望江校区东3教演播厅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严成辉、院长张红、党委副书记张波、副院长向刚、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韩纪峰、学生科长兼团委书记纪智宏、学科及教务办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吴海英、20级本科生辅导员谭立洁、雷力研究员、昂然研究员、马建毅研究员、李萍教授、朱良老师、孙小玲老师、王齐明老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房雷鸣研究员、中国地质大学李林教授以及2023级全体研究生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1.png

本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包括了歌舞、小品、脱口秀,更有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雷力研究员带领高压乐队为大家来带一场音乐盛宴。一首《yellow》表达出一份史诗感的爱的赞颂,《光的方向》饱含对未来的希望与期待,《都选C》唱出了年轻人勇敢追梦、不畏挫折的乐观心态。

11.jpg

2.jpg

4.png

4.png

高压乐队成立于2020年。乐队的名字本身源于一门正处在加速发展阶段的新兴学科——“高压科学”。高压乐队诞生于大众眼中以严谨和严肃著称的科研环境,它的出现也打破了人们对科学研究者的刻板印象,是独属于科研人的浪漫。脱离科学研究范畴,“高压”通常被定义是一种自我精神的禁锢,又或者是一份难以逾越的心灵壁垒,而高压乐队用音乐诠释出超越形骸之上的渴望与激情,用音乐表达对自然、科学以及人类的深刻思考。

3.png

此次迎新晚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2023级新生们带来了欢乐和温馨,也为之后的研究生生活开启了崭新的篇章,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