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本室快讯

最新资讯 LATEST INFORMATION
您当前位置: 本室快讯 最新资讯

实验室师生代表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高压科学学术会议

时间:2023-05-15 浏览1485次

2023年5月11日到5月14日,由中国物理学会高压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三束材料改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高压科学学术会议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行业、企业的专家学者近千人参加。

1.jpg

本实验室贺端威教授作为<高压实验技术>和<超硬材料>专题召集人以《高压下的金刚石》为题做邀请报告。雷力研究员作为<高压下新材料的合成及物性>专题召集人以《广义压强方程》为题做邀请报告,并以《高压偶联反应》为题在高压化学分会场做邀请报告。同时,实验室彭放教授以《高压下超硬材料、陶瓷材料的应力、应变分析及烧结研究》为题、寇自力研究员以《超硬材料的高压强化研究》为题分别做邀请报告。

2.jpg

 研究生王俊普、李帅琦、梁文嘉、周礼、李倩和何瑞琦分别作了口头报告,向晓君、吴彬彬、刘静仪、陈杰和龙海东分别进行了墙报展示。其中,向晓君、吴彬彬和刘静仪荣获优秀墙报奖。

3.jpg


返回顶部